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奥多姆自曝仍有毒瘾 曾在汽车旅馆被卡戴珊捉奸
网易
2017-07-28 09:08

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曾因为吸毒过量而险些丧命。近日,奥多姆撰写长文,回忆了自己吸毒的堕落经历。

在2015年10月份,奥多姆在拉斯维加斯一家妓院因吸毒过量而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奥多姆一度频临死亡,在此期间他12次中风。奥多姆写道:“当时医生告诉我,奥多姆先生,你最近四天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对此,我连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点头示意。医生还说,你的生还真是奇迹,我们没想到你会成功。”

奥多姆对此感到震惊,这是他生命中第一次感到无助。奥多姆写道:“在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在吸毒。只要有一秒的空闲时间我就想吸毒,无法自拔。”

奥多姆继续写道:“我从小就计划好了自己的未来,从10岁开始就想着去NBA打球。想象着斯特恩在选秀大会上喊到我名字的情形。”

但奥多姆的生活充满悲剧。他写道:“我12岁的时候,我的母亲得了结肠癌。12岁就失去了母亲,这给我产生了很大影响。直到24岁时,我才第一次触碰毒品。我多想告诉你其中是有原因的。但是没有,这就是一个愚蠢的决定罢了。”

染上毒品后的奥多姆开始不断堕落,失去了训练和打球的动力,堕入谷底。除此之外,他还和其他女人鬼混在一起,背叛自己的妻子科勒-卡戴珊。

奥多姆描述了自己的一次被捉奸经历:“我在32、33岁时每天都玩得很嗨,生活过得黑暗如地狱。有一次当我正在汽车旅馆里与妓女鬼混时,我的妻子突然就闯了进来。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经历。”

奥多姆坦言自己还有毒瘾:“我现在依然还有毒瘾,它并没有消失。我的意思是,我现在就很想吸毒。”

而奥多姆坚持改变的原因是为了孩子:“我的孩子是我坚持下去的唯一原因。虽然我的葬礼会很不错,可能会有很多很久没见过面的人出现。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还有孩子们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