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2017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投票 2017NBA单挑王大赛对阵图
西电网
2017-08-09 09:31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活动上线,由乔丹领衔的NBA历史32位单打天王悉数参战。广大球迷可以在腾讯体育PC端、腾讯新闻客户端、腾讯体育社区、腾讯NBA微信公众号、快报等平台找到投票入口参与投票,下面一起去看看吧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投票地址。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投票 NBA单挑王大赛对阵图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投票地址

群雄参战!谁是NBA最强单挑王?

红光罩体困龙飞,征马冲开长坂围。那些被写入传说的名将,莫不是匹马单枪出重围,英风锐气敌胆寒的孤胆英雄。一己之力挑落群英,豪气冲天不服来战。

“麾盖之下,绣袍金甲,持刀立马者,乃颜良也。”

“吾观颜良,如插标卖首耳。”

这就是单挑的最高境界,因实力逆天而自信爆棚,对手不过形同虚设,一对一中任何强敌都是灰飞烟灭。NBA也有这样的名将,他们持球在手单骑闯关,在单挑中能够将防守撕碎,他们是运动能力、篮球技巧和战斗精神的完美结合体。

NBA漫漫历史长河中,谁是单挑之王?我们始终难觅答案。因为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而且在过往几十年的历史中往往也缺乏单挑方面的数据统计。为此,腾讯体育将在8月推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活动,力求通过我们和球迷的一起努力找到最接近真相的答案。

考虑到至今都没有一个数据能真实准确地反映NBA历史所有球员的单挑能力,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在腾讯体育后台系统以“单挑”为关键词,通过大数据提取出与其最相关的32位NBA球星,组成本届《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活动的候选名单,按排名顺序如下:

1、乔丹

2、张伯伦

3、科比

4、詹姆斯

5、杜兰特

6、艾弗森

7、埃尔金-贝勒

8、杰里-韦斯特

9、麦蒂

10、奥斯卡-罗伯特森

11、奥尼尔

12、贾巴尔

13、伯德

14、韦德

15、奥拉朱旺

16、韦少

17、哈登

18、诺维茨基

19、安东尼

20、欧文

21、邓肯

22、巴克利

23、库里

24、皮尔斯

25、埃尔文-约翰逊

26、丹特利

27、乔治-格文

28、伯纳德-金

29、阿奇博尔德

30、乔-约翰逊

31、埃尔文-海耶斯

32、贾马尔-克劳福德

NBA谁是单挑王对阵图首轮对决情况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投票地址

上半区:(1)乔丹vs(32)克劳福德、(4)詹姆斯vs阿奇博尔德(29)、(5)杜兰特vs伯纳德-金(28)、(8)韦斯特vs约翰逊(25)、(9)麦蒂vs皮尔斯(24)、(12)贾巴尔vs邓肯(21)、(13)伯德vs欧文(20)、(16)韦少vs哈登(17)。

下半区:(2)张伯伦vs埃尔文-海耶斯(31)、(3)科比vs乔-约翰逊(30)、(6)艾弗森vs乔治-格文(27)、(7)贝勒vs丹特利(26)、(10)罗伯特森vs库里(23)、(11)奥尼尔vs巴克利(22)、(14)韦德vs安东尼(19)、(15)奥拉朱旺vs诺维茨基(18)。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投票地址

投票规则

1、每天早上8:00放出一组球员PK,根据球迷投票多少判定每组的胜出者。

2、每组对决的投票时间限定为24小时,时间从8时持续到次日8时。

3、为统一票数,减少恶意刷屏,投票平台为腾讯新闻APP和腾讯体育PC端,网友还可以在腾讯体育社区、腾讯NBA微信账号、快报等平台通过投票入口进行投票。

想不想知道乔谁是球迷心中的终极单挑王?想不想看詹姆斯和杜兰特一对一?想不想欣赏张伯伦与奥尼尔跨越时空的对决?那就赶快投票吧。

马骑赤兔行千里,刀偃青龙出五关。独行斩将应无敌,今古留题翰墨间。谁是NBA单打王,由你决定!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