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曝新疆将签约周琦夏联队友 布拉彻因伤暂被替代
网易体育
2017-10-10 17:07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报道,CBA新疆队目前已经签下前CBA内线球员肖恩-朗,以代替因伤暂时无法出战的内线外援安德雷-布拉彻。肖恩-朗是新疆男篮此前圈定的三位候选外援之一,今年夏天曾代表火箭队出战NBA夏季联赛。

曝新疆将签约周琦夏联队友 布拉彻因伤暂被替代

据著名的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发推透露,前NBA内线球员肖恩-朗已经同意了新疆男篮的报价,他将前往中国征战2017-18赛季的CBA联赛。肖恩-朗出生于1993年1月29日,身高2.06米,体重116公斤,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

上赛季NBA常规赛,肖恩-朗代表费城76人队出战。他在18场比赛中场均出战13分钟,拿下8.2分和4.7个篮板。今年夏天他被交易到了火箭队,并代表其出战夏季联赛。在火箭击败太阳一战,肖恩-朗晒出自己与周琦的合影,并拿自己的姓氏开起了玩笑。9月底他被火箭队裁掉。

由于原属新疆队的周琦今年夏天正式签约火箭队,如今肖恩-朗又告别火箭转而加盟新疆队,因此有球迷在社交平台上根据这一结果开起了玩笑:“新疆队是与火箭队做了交易吗?”“肖恩-朗:单换周琦的男人!”

新疆队原本确定的内线外援是布拉彻,他已为新疆队效力了3个赛季,今年完成了续约。但不久前布拉彻宣布自己已前往香港治疗脚伤,由于新赛季CBA已经迫在眉睫,因此新疆队不得不寻找他的替身。此前新疆队确定的目标人选包括肖恩-朗、克里斯-亨弗里斯和罗伊-希伯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