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科勒揭幕战现场助威TT骑士 怀孕怕被甩夜不能寐
网易体育
2017-10-19 11:18

NBA常规赛开打,骑士昨日也是迎来揭幕战,科勒-卡戴珊也是到现场为男友汤普森加油助威。

科勒揭幕战现场助威TT骑士 怀孕怕被甩夜不能寐

从科勒自己晒的图片来看,她并没有自拍,只是晒了一个包,但可以明显看出,她是在骑士现场近距离的观战席上。最近关于科勒怀孕的消息不少,她也不是很想在人前暴露身材。

最终,骑士在揭幕战上击败了凯尔特人,汤普森贡献5分、6篮板、2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科勒一直担心汤普森会离开自己,特别是自己有孩子之后。

“汤普森发誓他不会抛弃科勒,但科勒并不相信他,”一位知情人在接受《明星》杂志采访时表示,“毕竟,汤普森离开了他的前女友(网络模特乔丹-克雷格),在她怀孕的时候。”

确实,汤普森离开了前女友,当时就是因为认识了科勒,开始和科勒交往。不过前女友生孩子时汤普森也有陪同去做检查,而且科勒也表示自己不介意。

不过,现在科勒也担心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的预产期可能会和骑士的比赛时间冲突,届时汤普森为了专注比赛有可能无法陪自己。

“现在科勒晚上都睡不着,一直担忧汤普森不能及时赶到医院陪她生产,”知情人说道。

按照之前的报道,科勒怀孕大概已经4个月左右,那么有可能她会在2月份前后生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