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好消息!保罗可复出战太阳 丹帅:不然就是打灰熊
网易体育
2017-11-14 10:11

本赛季开局,保罗因伤休战,但火箭在哈登带领下仍打出出色的战绩。现在,好消息来了,保罗本周就复出了。

好消息!保罗可复出战太阳 丹帅:不然就是打灰熊

本周五,火箭将客场对阵太阳,球队方面希望保罗届时可以复出。而现在保罗也在加紧训练,昨日他又进行了轻量训练,周三、周四他将再度进行高强度的训练。

今年夏天,火箭从快船那里交易来了保罗,为此他们付出了8名球员外加选秀权的代价,而保罗本赛季仅打了揭幕战,之前在和灰熊的比赛中他左膝盖挫伤,后来加剧,所以打完揭幕战后他就一直休战至今。

目前火箭官方还不会决定保罗到底哪场比赛复出,要到周五看他届时具体的身体情况再决定,特别是关注他在进行激烈训练后有什么样的反应,包括飞往菲尼克斯的航行对他是不是有影响。

“我们不想操之过急,不想催促他,”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如果不是周五,那么我们大概就是看周日(客场对灰熊)这场。昨天他在场上训练得相当卖力,明天还有周四我们再看看他的个人感觉如何,我们目前的目标就是让他在周五的比赛中复出。”

目前火箭的战绩是11胜3负,排名西部第1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