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科比携爱妻走奥斯卡红毯 飞侠挥拳尽显老大风范
网易体育
2018-03-05 10:12

网易体育3月5日报道 科比在退役之后从事了在多个领域的探索,而在这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就要属他创作的动画电影《亲爱的篮球》了,这部动画短片除了在他的球衣退役仪式上播放之外,还获得了奥斯卡提名。

科比携爱妻走奥斯卡红毯 飞侠挥拳尽显老大风范

科比携爱妻走奥斯卡红毯 飞侠挥拳尽显老大风范

科比携爱妻走奥斯卡红毯 飞侠挥拳尽显老大风范

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如期举行,而获得了提名的科比与爱妻瓦妮莎也如约而至,这两口子盛装走上了奥斯卡颁奖礼的红毯。

“瓦妮莎和科比今晚出席了奥斯卡颁奖礼,希望他能获奖。”《SLAM Magazine》官方推特发文这样写道。

而在另外一段视频中,科比与瓦妮莎更是摆好了POSE任现场的媒体记者拍照,科比脸上洋溢着十分得意的微笑,最后还很有范儿的挥了挥拳,让人依稀看到了昔日NBA赛场上的那位“老大”。

“我一直以来都是作为篮球运动员被大家熟知,人们对我的期待就是打好球,”科比此前在谈到获得奥斯卡提名时这样说道。“这就是你知道的全部,这就是你做的全部。不去思考处理经济问题,不去思考如何涉足商业,不去思考如何成为一个作家——那很有意思。我学会了很多。当你退役后你想做什么?‘好吧,我想做一个讲故事的人。’那真的很有趣。这是一种向人们证明自己的方式,‘你看,他真的不只是会运球投篮(dribble and shoot)。’”

作者:赵不传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