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哈登给火箭降温:16连胜无关紧要 输赢反正都正常
网易体育
2018-03-07 16:49

火箭今天和雷霆进行一场大战,最终火箭122-112赢球,收获16连胜。

16连胜是本赛季整个NBA出现过的最长的连胜,之前只有凯尔特人做到过。同时,这也是火箭队史上第2长的连胜纪录了。

不过,在谈到16连胜时,哈登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大不了。

“没觉得这有什么特别大的意义,”哈登说道,“根本就是毫无意义的。我们只是希望打得出色而已。我们希望彼此支持,不管发生什么,在场上都做好攻防。连胜这事根本无关紧要,反正输赢都会来的。”

“每场比赛,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都是如此出色,对手都要用各种不同的防守计划来对付我们。而我们就是能找到攻破他们的办法。今晚这场比赛也是一样的,我们一旦找到了可以被我们利用的办法,可以得分的办法,我们就会利用起来。我们的球员都得到了空位出手的机会,整场比赛我们就这么驾驭着比赛的势头。”

输球的安东尼则称赞了火箭的外线火力,他表示:“当一支像火箭这样的球队不断投中三分球,你在场上真的很难打,但是呢,你懂的,这些家伙今晚虽然击败了我们,我们也必须接受这个结果,然后翻过这一页,从中学到东西,继续前进。”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