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杜兰特空砍39分勇士连败,唐斯31+16关键球定胜局
今日头条 OnFire
2018-03-12 09:13

杜兰特空砍39分勇士连败,唐斯31+16关键球定胜局

斯蒂芬-库里继续因伤休战,凯文-杜兰特32投11中得到29分12个篮板,勇士103-109负于森林狼,遭遇连败。

卡尔-安东尼-唐斯23投13中砍下31分16个篮板,正是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为球队锁定胜局,是取胜最大功臣。

勇士凭借第二节的出色表现在半场结束时62-55领先对手7分。但一向以第三节凶猛火力著称的他们,今天被“狼三崩”在第三节将比分扳成平局。

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是森林狼率先进入状态,勇士苦苦追赶,杜兰特终场前2分08秒三分球命中,将比分追成103-104。不过在那之后,唐斯先是命中了一记高难度的转身后仰跳投,之后又在终场前37.5秒自投自抢打成二次进攻,把比分拉开到108-103。随着库克一次不冷静的强攻被别利察盖下,勇士失去最后的反攻机会,只能接受输球结果。

森林狼六人得分上双,维金斯16中9拿到23分也表现出色。勇士这边,汤普森21分,但三分球12中3,和杜兰特同时手冷,输球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