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浓眉盖帽三双鹈鹕仍遭连败,爵士六连胜逼近季后赛
今日头条 OnFire
2018-03-12 09:15

浓眉盖帽三双鹈鹕仍遭连败,爵士六连胜逼近季后赛

安东尼-戴维斯伤愈复出,打出了25分11个篮板10次封盖的另类三双,同时还有3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表现,但鹈鹕仍然未能攻破爵士的铁桶阵,99-116遭遇连败。

鹈鹕上半场51-48领先对手3分,但下半场开始后爵士攻防两端都打出优秀表现,戈贝尔、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都有出色发挥,第三节30-23取得优势后,最后一节更是打出38-25的比分,赢下了这场关键的胜利。

戈贝尔全场贡献19分16个篮板2次封盖,卢比奥30分10个篮板7次助攻,米切尔27分,英格尔斯20分。

鹈鹕这边,戴维斯除了封盖表现惊人,其实进攻端被限制得够呛,22次出手9次命中,对于他已经算是失常。除他之外,霍勒迪得到18分6篮板10助攻,其他人并没有突出贡献。

此战之后,鹈鹕仍然排在西部第四,而爵士在六连胜后虽排名第九,但已经仅落后鹈鹕一场半的差距。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