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青出于蓝?詹皇儿子射程堪比库里 场上无所不能
网易体育
2018-03-12 09:17

网易体育3月12日报道 最近,勒布朗的大儿子小勒布朗正在参加AAU联赛,也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此前他在休斯敦打全明星,连克里斯-保罗、莫-威廉姆斯这些球星都在场边观战。

青出于蓝?詹皇儿子射程堪比库里 场上无所不能

小勒布朗的天赋早就已经引发了大学篮球圈以及NBA的注意,他虽然才13岁,但却跟父亲一样,在场上无所不能。

在阿拉巴马州举办的AAU联赛上,他也展示了自己出色的三分技巧,站在三分线外两步远的地方也能稳稳命中干拔。以前外界注意的都是他的运球和组织技巧,没想到,他也能跟库里一样,命中超远距离三分。而且他在外线各个点的出手都是信手拈来,看得出来经过了系统的训练培养。

勒布朗此前就说,他在跟儿子同样年纪的时候,投篮水平可没有他好。詹皇作为2003年状元进入联盟时,还不是现在的样子,也是在NBA打磨多年之后,投篮才真正成为他在进攻端的大杀器之一。

对于外界给儿子的赞美,勒布朗也非常骄傲,他转发了儿子比赛视频的个人集锦,并表示:“布朗尼(小勒布朗昵称)真是年轻的国王,#詹姆斯帮派”

小勒布朗现在才13岁,没人能想象他五年之后会有多强,而后又会以怎样的姿态进入NBA。但不得不说,如果他们父子能在NBA赛场上碰面,那可真太值得期待了。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