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哈登休战保罗24分12助,火箭23分轻取独行侠,率先锁定季后赛!
今日头条 OnFire
2018-03-12 10:12

哈登休战保罗24分12助,火箭23分轻取独行侠,率先锁定季后赛!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火箭以105-82击败独行侠。

本场比赛哈登缺战,比赛开始,阿里扎率先接球命中三分首开纪录,巴恩斯底线三分飚进还以颜色,戈登突破袭篮得手,保罗撤步跳投命中,火箭首节打出25-14的比分占据领先优势。第二节独行侠火力全开,诺维茨基接球跳投命中,鲍威尔空切袭篮也有,独行侠打出33-23的比分,以47-48只落后火箭一分。

第三节独行侠攻势不再,整节只得到16分,保罗借掩护干拔再中,戈登突破袭篮也有,火箭打出32-16的比分再次拉开分差。第四节独行侠无力组织起反击,火箭开局打出19-12的攻势,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火箭的保罗24分5篮板12助攻,戈登26分4篮板,塔克10分4篮板,杰拉德-格林13分6篮板,约翰逊11分5篮板。

独行侠的鲍威尔20分5篮板,巴恩斯14分5篮板,诺维茨基13分6篮板,诺埃尔10分9篮板。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