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累了?詹姆斯半场仅得8分 跌出前3皇帝心力交瘁
NBA广角
2018-03-12 14:43

累了?詹姆斯半场仅得8分 跌出前3皇帝心力交瘁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113-127负于洛杉矶湖人,詹姆斯尽管得到了24分10篮板7助攻,但是下半场“皇帝”尽显疲态,后两节只有8分入账,最主要的是骑士队因为本场落败也丢掉了东部第三的位置。

过去6场比赛,詹姆斯场均贡献31.5分、9.8篮板、10次助攻,135投73中,命中率达到了54.1%,三分球34投17中,命中率50%。

最主要的是,“皇帝”职业生涯至少520场得分突破30分大关,这一数据超越了科比-布莱恩特的519场,升至历史第二位,接下来詹姆斯需要赶超的是“篮球大神”迈克尔-乔丹的671场。

迎战湖人队的上半场,詹姆斯就向着自己的第521场30+大步迈进,仅上半场他就12投6中,命中了达到了50%,一人轻松得到了16分,同时还有6篮板和4助攻。更加难得可贵的是,“皇帝”两节时间里没有出现失误,唯一可惜的是他率领的骑士半场以60-65落后。

关键的第三节,詹姆斯开局命中了三分球,而且他之后带领落后9分的骑士队在2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轻松将比分扳平。

进入3月份,詹姆斯的场均上场时间一直保持在38分钟左右,这也是“皇帝”自2010-2011赛季以来的场均上场时间最高。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骑士队对于詹姆斯的依赖越来越强了。

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詹姆斯得分开始走下坡路,而“皇帝”身边的队友们也开始手感冰凉。随着湖人队打出一波19-3的攻击波,两队分差开始扩大为19分。

尽管詹姆斯在第四节上场3分钟,而且试图将分差缩小,可是3投仅1中的手感,以及湖人队始终将分差保持在10分以上的现实,让“皇帝”彻底心凉了。24分10篮板7助攻,詹姆斯又打出了一场近乎全能的数据,可是骑士队却输掉了比赛,而且也丢掉了东部第三的位置。

(鸾台)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