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德雷蒙德-格林:伤势并不严重,但现在很痛
Twitter
2018-03-20 14:51

德雷蒙德-格林:伤势并不严重,但现在很痛

虎扑3月20日讯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5-89不敌马刺,赛后,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采访。

格林在今天的比赛中被上篮的丹尼-格林用膝盖顶到了腹部,随后退出了比赛,离场之前,格林登场12分钟,得到3个篮板。

格林表示他认为伤势并不严重,不会错过接下来的任何时间,但他现在很痛,他称疼痛为“很烦人”。

“这是一种持续的、烦人的疼痛,很痛,但最主要的还是烦人。”格林说道。

格林也表示,为何没人问他丹尼-格林是否是故意的,格林表示,如果换做是他这样做顶了丹尼-格林,他一定会被问这个问题。

“如果是我那样干了,你们一定会问我是不是故意做的。”格林说道。

谈及球队目前的情况,格林说道:“我们几乎锁定了二号种子,除非火箭分崩离析——在我看来这不可能发生,我们可能已经锁定了二号种子。”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