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神奇的西部第5,我们又回来了!马刺这过山车坐得嗨
网易体育
2018-03-20 16:02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20日,马刺在主场89-75战胜勇士,这场比赛杜兰特、库里、汤普森都没出战,格林也仅打了12分钟就伤退,马刺靠阿德33分12篮板的出色发挥拿下了关键胜利。

马刺已经取得了一波四连胜,在西部的排名再次提升。这场比赛开始前,马刺在西部排第七,目前他们已经以41胜30负的战绩排在第五了。

神奇的西部第5,我们又回来了!马刺这过山车坐得嗨

虽然只是两名之差,但季后赛首轮的体验可是天差地别。西部第七遇到的不是火箭就是勇士,而在第五、六名遇到的,则是比前两名低了不止一个级别的对手。

此前马刺遭遇一波长达一个月的低迷期,11场比赛里输了9场,差点掉出季后赛的争夺。但这波四连胜把他们的战绩拉了回来,目前领先爵士和鹈鹕半个胜场,距离西部第四雷霆则差了1.5个胜场。这段时间他们的起伏堪比坐过山车的体验,在跌出季后赛的边缘走了一遭,如今又回来了。

虽然他们在西部的位置仍然不稳,但接下来的赛程并不算太难,遇上的精英对手也就只有火箭、雷霆、开拓者,马刺想保住季后赛席位、力争在首轮避开前两名还是有机会的。

虽然莱纳德始终没有复出的具体日期,但状态大好的阿德还是给了马刺希望,正如丹尼-格林所说:“我们已经很挣扎了,如果没有他,这个赛季可能真的会变得很丑陋。”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