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麦蒂入驻魔术队名人堂 这比奈史密斯名人堂更特别
网易体育
2018-03-21 09:25

网易体育3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前NBA巨星麦蒂正式入驻魔术队的名人堂,对于自己得到的这份荣誉麦蒂非常有感触。

麦蒂入驻魔术队名人堂 这比奈史密斯名人堂更特别

“是,我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但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麦蒂在仪式上表示,“就我个人角度来说,我在佛罗里达的奥本代尔长大,我在奥兰多打球时,每个夏天妈妈都经常开车到这里来……我一直告诉我妈,我的朋友们,有一天我会穿上这里的球衣。”

1997年,麦蒂被猛龙选中,当时他才满18岁不久,他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其中在魔术效力了4个赛季,共出战295场比赛,场均交出28.1分、7篮板、5.2助攻、1.5抢断的数据。在魔术打球期间,麦蒂拿了两次得分王,并荣膺过2001年的NBA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奖。2004年对奇才一战轰下62分的表现依然是魔术的队史纪录。

“说你是魔术队的象征,这个评价都来得太、太、太轻描淡写了,”魔术队的CEO阿列克斯-马丁斯在仪式上表示。

当年麦蒂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和魔术签约的,由于是家乡球队,麦蒂本来就非常愿意去效力,他透露,当时他甚至在一场猛龙和魔术的比赛打完后告诉当时的魔术主教练里弗斯在夏天给他在队里留个位置。

“不需要任何人做任何招募,”麦蒂说道,“我知道自己要回家乡打球了。”

现在麦蒂是ESPN的分析员,但他和魔术的关系依然紧密,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魔术CEO的特别助理。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