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稳定的可怕!保罗一数据已追平乔丹并列历史第一
网易体育
2018-03-21 09:28

网易体育3月21日报道 本赛季,来到火箭的保罗似乎焕发了新生。在哈登强大的火力吸引下,他需承担更多的进攻压力,他只需在哈登下场休息时梳理组织好球队,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命中投篮,火箭就能轻松拿下一场场胜利。这种游刃有余的打法,不知不觉让保罗即将完成一项数据上的成就。

稳定的可怕!保罗一数据已追平乔丹并列历史第一

根据篮球数据网站Basketball-Reference的统计,本赛季保罗每48分钟的胜利贡献值占全队25%以上,这也是他连续第9个赛季达成这一成就。若这一数据保持到赛季结束,他将与乔丹共同成为这一纪录的保持者。

稳定的可怕!保罗一数据已追平乔丹并列历史第一

这一进阶数据显示了保罗长期以来都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在他13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只错过了四次季后赛,先后效力过黄蜂,快船,火箭三支球队。

尽管有着令人赏心悦目的数据,但对这位明星后卫而言,唯一重要的就是一枚总冠军戒指。随着本赛季火箭的出色发挥,他极有可能实现这一梦想。

根据CNBC记者的报道,保罗认为来到休斯顿是他人生一个重要的决定。他还回顾了决定的整个过程。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的幸福,找到让你快乐的事情,”保罗说道,“那会将你提高到另一个层次。人人都说我们(指快船)具有运动天赋,我们总是团结一致。那是在说谎话。”

“我在洛杉矶住了6年,我做的这个决定不仅会影响我,还会影响我的佳人,沃顿孩子,每个我身边的人。这是个很重要的决定。但谁想到这会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呢。”

显然,保罗正在经历着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在火箭已经出场的52场比赛中,保罗场均能得到18.7分5.5篮板和8助攻,球队目前也以56胜14负的战绩稳居联盟第一。

作者:南阳宇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