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威少27+8+7塔图姆23+10,莫里斯3分绝杀终结雷霆6连胜
今日头条 OnFire
2018-03-21 11:06

威少27+8+7塔图姆23+10,莫里斯3分绝杀终结雷霆6连胜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以100-99战胜雷霆,终结了对手的6连胜。

比赛开始,马库斯-莫里斯率先接球上篮拿下一血,威少借掩护突破袭篮还以2分,塔图姆中路突破威少飞身暴扣,亚当斯强起补扣得手,凯尔特人首节打铁不断,雷霆以26-18暂时领先。第二节凯尔特人找回手感,塔图姆突破袭篮得手,门罗假动作造犯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打出27-22的比分,以45-48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打成胶着状态,乔治借掩护干拔得手,罗齐尔突破上篮命中,凯尔特人打出28-27的比分继续紧追不舍。第四节两队继续打铁大战,半节过去,凯尔特人以9-6的比分完成反超,乔治随后一发三分完成逆转,安东尼也来一记三分命中,雷霆瞬间反超5分。

关键时刻塔图姆颜射三分为球队止血,安东尼追身三分还以颜色,罗齐尔三分线外开火也有,亚当斯抢篮板造犯规,威少造犯规两罚都有,暂停回来塔图姆冲击篮筐快速上篮得手,威少两罚中一,罗齐尔抢三分再中!安东尼罚球线上两罚不中,凯尔特人抢下篮板,莫里斯撤步三分飚进反超1分!只给雷霆留下1.2秒,暂停回来威少3分不中,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雷霆的威斯布鲁克27分8篮板7助攻,乔治24分13篮板,亚当斯14分7篮板,安东尼13分5篮板,布鲁尔11分5篮板。

凯尔特人的塔图姆23分10篮板,莫里斯21分4篮板,罗齐尔14分6篮板6助攻,门罗17分6篮板,拉金13分4篮板。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