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哈登连中关键三分+轰42分肆虐 有望结束陪跑首夺MVP
凤凰网
2018-03-21 14:52

哈登连中关键三分+轰42分肆虐 有望结束陪跑首夺MVP

哈登

北京时间3月21日,面对疯狂13连胜状态爆表的开拓者对阵,哈登再度开启无解模式肆虐,他全场奉献25中13的投射,其中三分球7中5,外加疯狂碰瓷15罚11中,爆砍42+6+7的超级数据,完成他本赛季个人第11次40+演出制霸全联盟。哈登率队终结开拓者连胜态势,也进一步巩固他抢夺得分王与MVP双荣誉的优势。

哈登在近来进攻状态极为神勇,他不仅本赛季场均可以轰下31分5.2篮板8.7助攻的华丽数据,更在过去两场连续砍下32分与34分,俨然30+得分已经成为他的日常操作。不过哈登唯一的软肋就是三分准星,进入3月份后火箭基石仅有不足3成的三分命中率,无疑也是给哈登敲响警钟。

今天一役,哈登无疑是早早就进入攻击模式,他一人里突外投包揽火箭全队的前9分,用极为神勇的个人攻击模式率队回击开拓者的多点开花攻势。奈何,开拓者后场双枪固然首节携手8中1疯狂的打铁,但阿米努却疯狂飙中4记三分单节狂轰16分,也是压制哈登在首节的14分,让哈登的神勇表现也难以率队抢夺领先优势。

不过随着阿米努在之后被限制威力,外加开拓者双枪在场上持续三分打铁,火箭也是逐步抢回领先局面,双方也是在场上陷入疯狂的缠斗态势。哈登前两节就已经轰下21+4+4的火爆数据,并且成为前两节两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并且帮助火箭在上半场成功扳平比分。

只是哈登的神奇表现显然还未结束,在下半场他继续开挂肆虐打爆开拓者后场防守。在第三节比赛当中,哈登一开局再度连砍9分,并且开启疯狂碰瓷模式造犯规罚球,让他得以在第三节单节独得14分,而前三节战罢时数据已经提升到35+6+6,让他完成连续3场比赛至少30+演出,但火箭反而再度单节输掉1分处于微弱劣势。

所幸,末节决胜时刻的哈登重新开启无敌模式,哪怕他最后一节仅有7分进账,并且他只投进两记运动战进球,却均是最后决胜时刻的关键三分,成为帮助火箭强势压制开拓者,并且最终在强强对决当中险胜的头号功臣。

毫无疑问,哈登借助本场再砍40+演出,他已经在本赛季有多达11场比赛砍下40+,领跑全联盟成为本赛季第一人,也是唯一一位有超过10次40+演出球员。除此之外,哈登也是轰下他生涯第49次40+得分,让他继续领跑全联盟得分榜,加上火箭进一步稳固全联盟榜首位置,无疑哈登有望在本赛季斩获得分王与MVP双个人荣誉。

(浮生)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