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德安东尼称赞哈登:我见过的最强的进攻球员
Twitter
2018-03-21 14:54

德安东尼称赞哈登:我见过的最强的进攻球员

虎扑3月2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火箭凭借后卫詹姆斯-哈登的出色发挥,以115-111险胜开拓者。

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哈登的表现:“他是我见过的最强的进攻球员。”

随后,德安东尼谈到了后卫克里斯-保罗:“他说他没事,如果他有事的话,我们会让他休息几场或者休息几天,但他说他没事。”

本场比赛,哈登上场33分钟,25投13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15中11,得到42分6篮板7助攻。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