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12中1!球哥再刷队史纪录 洛杉矶篮筐又歪了?
新浪体育
2018-03-23 15:25

球哥打铁爆炸力惊人

球哥打铁爆炸力惊人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25-128不敌新奥尔良鹈鹕,湖人大将朗佐-鲍尔出战44分钟,15投2中、三分球12投1中得到6分13篮板9助攻2封盖,虽然其他数据不错,但命中率实在太低了。

今天的比赛中,湖人全队三军用命,4人得分上20,朱利叶斯-兰德尔16投9中砍下23分10篮板,凯尔-库兹马11投5中砍下22分5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2投9中砍下23分6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5投9中砍下28分4篮板,这四人合计54投32中,命中率59.3%。

但湖人先发五虎总计命中率只有49.3%——是的,球哥以一己之力,将湖人先发的命中率拉低了10个百分点。

是役球哥全场15投2中,其中三分球12投1中。他也成为湖人队史单场三分球出手10次以上,命中率最低的球员。

但球哥的做法也有好处,至少他拉近了与库兹马的关系——此前球队三分命中最差纪录的保持者就是库兹马,他在2017年12月28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 三分球11投1中。

今天湖人只输了3三分,全队打得效率都很不错,如果球哥能稍微准一点,那湖人恐怕也不会输球了。球哥虽然潜力很大,但就算与杰森-基德相比,他的进攻能力也实在是有待提高。

(咕哒)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