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吴轲:睢冉精神鼓舞大家 要强硬但别用过激动作
中国篮镜头
2018-04-02 17:54

吴轲:睢冉精神鼓舞大家 要强硬但别用过激动作

北京时间4月2日,CBA半决赛山东对阵广厦的第三战将在今晚打响,上午,山队来到高速大球馆进行热身训练,山东内线球员吴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季后赛虽然强调强硬,但不应该使用过激的动作。

对于连续的三个主场比赛,吴轲表示:“我们今晚会更加努力,利用好主场优势,拿下比赛。”

睢冉由于在上场比赛中被吹2次技术犯规今晚停赛,吴轲说:“睢冉上一场比赛被吹了两个T比较可惜,他的精神也在感染大家,鼓舞大家。他今天不在,场上大家就更应该努力,去弥补他的位置,不让他的缺阵影响比赛。”

对于双方激烈的身体对抗,吴轲说:“到了季后赛对抗增强是应该的,季后赛当中要强调强硬的防守、强调对抗才能赢下比赛,光靠进攻是不行的。虽然强调强硬,但我们还是要做正规的防守动作,不应该使用过激的动作,大家在场上要做的更职业。”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