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老状元:保罗人缘不好因他狡诈 像政客不值得信任
网易体育
2018-05-11 10:12

网易体育5月11日报道:克里斯-保罗本赛季终于在火箭如愿进入了西部决赛,在他过去12年生涯中,都在季后赛遭遇过各种各样的失败。

老状元:保罗人缘不好因他狡诈 像政客不值得信任

保罗跟哈登做队友,是做了很大牺牲的,不仅仅在薪金上,还有在打法上。他一直有“控球上帝”之称,但在过往生涯里,却不总是能跟队友和谐相处。

最近,曾跟他做过队友的老状元肯扬-马丁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保罗不受很多球员喜欢的原因。

“很多人觉得他是一个政客,而政客是不值得相信的。”马丁说,“他在更衣室的一些行为,会引来队友的反感。他跟管理层、教练组打交道的方式什么的,没人知道他在背后搞些什么,因此会引起怀疑。”

在NBA的更衣室,球员们一般都有一个统一战线,但当他们发现有谁在这个战线里诚意不够,就会出现问题。马丁说:“球员们会觉得保罗别有用心,带着目的,不是跟其他球队在一起的。”

马丁也说,保罗在场上比赛那是无可指摘,“他尽到自己的责任,组织好进攻,传好球,让布雷克、小乔丹赚了很多钱。但更深层的地方,关键的是彼此之间有没有信任。他的数据当然一直非常出色,尤其是助攻。但在一些球员眼里,这就是他唯一能做的了。而且,如果他只能累积助攻,也有人会觉得他是自私的。因为有些球员也是需要球权的。”

保罗确实聪明,不然不会成为工会主席。但他这种聪明放在更衣室,确实可能被认为是狡诈。不管怎样,人人都有权利发表自己的观点,马丁的说法,也算是让我们看到了问题的另一面。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