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德安东尼:我们打得太软,必须在这拿下一场
今日头条 虎扑篮球
2018-05-21 14:41

德安东尼:我们打得太软,必须在这拿下一场

虎扑5月21日讯 火箭今日以85-126不敌勇士,大比分暂时1-2落后,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在比赛初期,我们没有打出第二场的表现,差不多重演了第一场的比赛,对手很强,我们要打得更好,20个失误,这不好。”德安东尼说道。

“我们打得不好,没有打出表现,没有打出力量,事实上,我们打得太软,面对这些球员,我们不能这样做,他们很棒,我们没有命中投篮,失误太多,周三要打得更好一些,周三还有一场,我们之前做到过。”德安东尼说道。

谈到斯蒂芬-库里今日爆发,德安东尼说:“他非常不错,他迟早会爆发,我们今晚几次换防出现了问题,并且他们整晚差不多都在领先着20分,当你领先18分或者20分的时候,投篮更轻松一些,这让他们打得很自在,我们整晚都没有让他们打得不自在。”

“他们给了我们强力一击,我们就倒下了,再说一次,我们要快点忘掉这些,现在1-2了,我们必须在这赢下一场,下一场,我们必须要拿下。”德安东尼说道。

(编辑:李昌隆)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