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小丁晒与周琦合影:西决刺激 但还要拉着小7出来溜溜
中国篮镜头
2018-05-24 09:22

小丁晒与周琦合影:西决刺激 但还要拉着小7出来溜溜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昨日,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康复与训练的丁彦雨航晒出了自己与周琦和睢冉的合影,称虽然西决紧张刺激但还是要拉着周琦出来溜溜。

“虽然西决紧张刺激难以忘怀,但还是要拉着小7出来溜溜! 加油@ 周小七呦”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并晒出了与周琦和睢冉的合影。

随后,周琦也在此条微博下面进行了评论,称“原来我举着是这样”。

昨日,火箭与勇士迎来了NBA西部决赛的第四场比赛,最终,火箭客场险胜勇士,将大比分改写为2-2。

写反馈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