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前火箭球员被击毙怎么回事真的么? 警方澄清:他是自杀的!
今日头条 三晋神侃体育汇
2018-07-08 15:53

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报道,前NBA球员泰勒·霍尼卡特在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在其的住宅内与警方持枪对峙,据称霍尼卡特朝警方开枪射击,最终被击毙。再次之前霍尼卡特的目前曾报警称自己的儿子精神行为不稳定,警方到达现场后与霍尼卡特形成了对峙,在长时间僵持的局面下,警方选择将其击毙。

前火箭球员持枪与警察对峙被击毙!警方澄清:他是自杀的!

不过随后洛杉矶警方在官方推特上澄清了此事,他们在推特上说到:“我们可以确认,在最初的对峙中,嫌疑人向住宅外开枪,警察还击。嫌疑犯并没有被任何警察的枪击中,而嫌疑人的伤势与自己造成的枪伤相符。”随后霍尼卡特的前高中篮球教练博特·埃斯科托也告诉《洛杉矶时报》称,霍尼卡特的母亲告诉他,她的儿子自杀了。

前火箭球员持枪与警察对峙被击毙!警方澄清:他是自杀的!

泰勒.霍尼卡特出生于1990年7月15日,身高2米03,场上司职小前锋的位置。他曾在2011年参加选秀并被国王队在第二轮第35顺位选中,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和他一起被国王选中的还有如今效力于CBA的“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和地表最强175的小托马斯,在效力国王队两个赛季后被交易至了休斯敦火箭队。2013年2月21日,休斯顿火箭队与国王达成了一笔交易,火箭送出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科尔.阿尔德里奇和托尼.道格拉斯以及一部分现金,从国王队交易得到大前锋托马斯.罗宾逊、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以及泰勒.霍尼卡特和一个未来二轮选秀权。

前火箭球员持枪与警察对峙被击毙!警方澄清:他是自杀的!

不过霍尼卡特在火箭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2012-2013赛季霍尼卡特仅仅代表火箭出战了5场常规赛,在场均2.3分钟的时间内1.0分0.5篮板0.5抢断的数据。2013年3月6日,火箭为了赢回小黑豆布鲁克斯而裁掉了霍尼卡特。之后霍尼卡特离开了NBA前往欧洲打球,在去世之前他一直都在俄罗斯的希姆基打球。对于霍尼卡特的突然离世,他生前的队友和对手都表示了惋惜之情,其中和他在欧洲赛场对位过的东契奇就晒出和霍尼卡特在欧洲赛场的对位照并写道:“安息吧。”坎特则说:“安息吧我的兄弟,泰勒-霍尼卡特。为他的家人和朋友祈祷。心碎。”小托马斯也发表了哀悼之情:“安息吧我的兄弟!该死的,这真的很令人心痛。”除此之外还有泰伦斯.罗斯、丁维迪、朱.霍乐迪以及考辛斯等球员也发推表达了悲痛之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