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林书豪被交易到哪个队?林书豪为什么被交易真相揭秘
东北网
2018-07-13 14:51

根据沃神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林书豪被篮网交易到老鹰。在林书豪的交易中,老鹰将2016年次轮秀伊萨亚-科尔迪尼耶的签约权送到了篮网,老鹰得到了一个2025年的次轮选秀权以及和篮网互换2023年选秀权的权利。

据NBA记者David Aldridge跟进报道,老鹰计划留下林书豪,并会积极运作交易球队上赛季的主力控卫施罗德。而今年首轮第5顺位选中的崔雷-杨会是老鹰的未来核心。

林书豪在2016年跟篮网签了3年3600万合约,但他的篮网生涯只能用失望来形容。2016-17赛季,他打了36场比赛,场均得到14.5分3.8篮板5.1助攻,因为腿部反复拉伤,他打打停停,最终还是提前赛季报销。

而到了2017-18赛季,他更是在揭幕战就遭遇右膝髌骨肌腱撕裂的伤病,直接赛季报销,一整年都没打球。

虽然林书豪在篮网跟队友相处很融洽(他这两天还在跟篮网球员一起看夏季联赛),在更衣室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跟主帅阿特金森关系密切,但这样的出勤率,还是让他失去了在篮网的战术位置。  

篮网随队记者安东尼-普奇奥也透露,篮网今夏的主要动作之一,就是要送走林书豪,清理控卫位置。

对于林书豪来说,老鹰将是他生涯效力过的第7支球队。在尼克斯打出“林疯狂”一举成名之后,他还没能在任何球队站稳脚跟。在火箭打了一年就失去主力位置,最终被放弃;在湖人也只打了一个赛季水土不服。在黄蜂的一年作为沃克替补还比较亮眼,但拿到篮网的千万年薪之后,他却因为伤病没能打出应有的表现。

现在书豪又要重新开始一段新生涯,未来等待着他的只有更多问号。毕竟老鹰已经有了施罗德,又在选秀中得到了特雷-杨,还能留给书豪多少机会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