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湖人新旧老大见面 詹皇与莺歌带来强烈反差即视感
叔叔在看球
2018-07-16 09:24

北京时间7月16日,湖人和活塞拉斯维加斯站的夏季联赛火热进行中!最终,凭借着队内5人得分上双的出色发挥,湖人101:78大胜活塞,晋级下一轮!不过话说回来,本场比赛的焦点并不在场上,而是场边,刚加盟湖人的联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湖人新旧老大见面 詹皇与莺歌带来强烈反差即视感

今年夏天,詹姆斯以4年1.53亿加盟湖人。当然,除了詹姆斯之外,还有诸如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湖人新星布兰登·英格拉姆也相继到场。不久前,英格拉姆刚刚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个人的动态:“如果你问我最近怎么样,我一切都好。”是的,休赛期,英格拉姆也在社交媒体上频繁曝光训练照,让人感受到这个年轻人时刻努力着;不过今天,当英格拉姆见到詹姆斯并互相拥抱致意的时候,他给人的感觉瞬间不好了!是的,当詹皇站到莺歌身边的时候,让人感觉莺歌一个夏天的努力都白费了。

湖人新旧老大见面 詹皇与莺歌带来强烈反差即视感

英格拉姆官方裸足身高2.06米,体重190磅;而詹姆斯是2.03米,体重250磅。固然,照片的角度让我们多少感觉不到英格拉姆身高臂展上的优势,但是,詹姆斯壮硕的身材和英格拉姆所带来的反差即视感是不可否认。 

英格拉姆是16年的榜眼秀,身高臂展,视野开阔,当时球探和专家给出的模板是杜兰特/“冰人”乔治·格文。当然,英格拉姆在进入联盟时期他的劣势也是非常的明显,那就是吨位不足所带来的对抗上的差距;不仅如此,因为身材高瘦,步幅大,英格拉姆的横向移动速度也比较缺乏,防守端经常失位。总而言之,进入联盟至今,增重增肌一直是莺歌所必须挂在心头的目标。

湖人新旧老大见面 詹皇与莺歌带来强烈反差即视感

上个赛季,英格拉姆的场均数据已经来到16.1分5.3个篮板和3.9次助攻,两项命中率分别达到47%和39%,进步明显;但数据上的表现只能代表他上限很高,并不等于实际。很显然,詹姆斯来了,英格拉姆需要向前辈请教如何保养自己的身体,增加自己的对抗能力,成为超级巨星的路上,他还必须不断完善自己的不足。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