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库里调侃杜兰特写真丑 杜兰特和库里的关系怎么样?
虎扑篮球
2018-08-15 07:18

杜兰特写真出炉!库里调侃说他丑

虎扑8月14日讯 著名摄影师Cassy Athena今天在个人Instagram上晒出一张金州勇士队前锋凯文-杜兰特的写真照片(见新闻配图)。

队友斯蒂芬-库里看到照片后评论道:“我的天哪,他好丑啊!”

2017-18赛季常规赛,库里场均上场31.7分钟,得到26.1分5.1篮板6.0助攻;杜兰特场均上场34.2分钟,得到26.4分6.8篮板5.4助攻。

杜兰特和库里的关系究竟如何?总的来讲,也许他们不是生活中的最佳损友,但一定是工作中相互信赖的好拍档!他们的关系好到什么地步?从以下4个事例就可以深有体会!

【总决赛夺冠后的深切致意】

库里当然希望夺冠并获得FMVP,但他非常地心胸豁达,杜兰特获得FMVP之时,也是他最先和杜兰热情致意,杜兰特则是感动不已,不停地公开称赞库里的无私品格和领袖特质!

【一起承担责任,一同被罚出场】

去年10月22日勇士与灰熊打得难分难解,在第四节最后43秒时,库里突破上篮将比分追至99:107,但库里认为灰熊防守有明显犯规动作,裁判却没有给哨(那场比赛裁判存在很多疑问哨),于是愤怒地扔出牙套,结果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杜兰特则为库里打抱不平,连续吃到技术犯规,同样遭到了驱逐。很明显,杜兰特认定库里是可以同甘共苦的球场好兄弟!

【一同轻松看待威少的刷三双行为】

本赛季与雷霆的第一战,虽然勇士打得很差,落后达20多分,但在末节垃圾时间,看到威少只差一个助攻就完成三双,然后刻意刷三双而失败的一幕(亚当斯接威少传球后,也选择了传球),库里和杜兰特心有灵犀地偷笑了出来!与其说他们是在“嘲笑”威少,其实更能说明他们即便身陷不利局面,也能彼此信任:他们的未来是可以共同改变和值得期待的!

【带着女友参加库里生日派对】

杜兰特一直对自己的恋情保持低调的势态,但参加库里的30岁派对时,毫不犹豫地带女友亮相了!对于任何人来讲,只有自己看重的社交场合,才会带上自己心爱的人。可见,杜兰特和库里确实是相互看重!

杜兰特和库里都会由衷地佩服对方,杜兰特也曾说过:库里是我见过的最努力工作的人之一。他想赢,他崇尚打团队篮球,我们就是两个知道怎么打球的家伙!我们一起在制造我们的化学反应,我认为我们的化学反应还能一直进步!

杜兰特和库里的关系如何?才一两年就能如此“亲密”,如果再多几年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