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勇士更衣室争吵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什么人能做更衣室领袖?
木木三清 篮球过人技巧
2018-11-14 10:59

勇士更衣室争吵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什么人能做更衣室领袖?

杜兰特和格林发生激烈争吵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沃神报道,昨天勇士客场加时负于快船的赛后,勇士的更衣室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一些勇士球员当面质问德雷蒙德-格林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处理球方式。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格林还在第四节结束后的争吵中提到了杜兰特即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一事。

昨天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双方比分打平,勇士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但是格林运球快攻时出现失误,结果比赛被拖入加时。最终,快船加时战胜勇士。

事实上,昨天比赛的加时赛开始之前,杜兰特就在板凳席上和格林发生了争吵。

勇士更衣室争吵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什么人能做更衣室领袖?

据沃神透露,昨天赛后,勇士队的更衣室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一些勇士球员大声质问德雷蒙德-格林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处理球方式。

知情人士透露,勇士队的管理层人员今天在处理这件事情。勇士队的球员主要是不满格林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处理球方式,并认为他应该传球给杜兰特,并让杜兰特完成制胜一投。

而格林在争吵中试图为自己辩护,这使得争吵升级。

知情人士还表示这是勇士王朝创建以来他们的更衣室里出现过的最紧张气氛之一。

昨天赛后,杜兰特和格林都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相关新闻

什么人能做更衣室领袖?勇士更衣室领袖不是四巨头,而是一位替补

超级巨星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他们不光可以影响比赛的走势,也可以为一支球队带来无尽的商业价值。但是一支球队里不能只有超级巨星,还要有一些其他角色的球员,今天过人君要和大家聊的这个角色也是NBA球队里不可或缺的,那就是“更衣室领袖”,可能会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很多球队的更衣室领袖往往都不是球队的超级巨星。

1、巅峰姚麦更衣室地位不如他

勇士更衣室争吵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什么人能做更衣室领袖?

不知道有多少火密还记得吉姆-杰克逊了?03-04/04-05两个赛季效力于火箭,他在火箭队的两年先后和弗朗西斯和麦迪两位头牌合作过。自从吉姆-杰克逊到火箭之后他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球队的更衣室领袖,不论是弗朗西斯还是姚麦都不能撼动他在更衣室里的地位。吉姆-杰克逊被交易走之后,更衣室领袖这个角色就交到了“穆大叔”手里,事实上那些年的穆托姆博虽然球场上还能有所贡献,不过他真正的贡献还是来自更衣室,他总是可以鼓舞队友们,即便巅峰的姚麦和刺头阿泰斯特都无法做到他在更衣室里的影响力。

2、费舍尔在湖人更衣室地位超然

勇士更衣室争吵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什么人能做更衣室领袖?

08-09/0910两个赛季湖人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拿到了两连胜,那两年也被认为是科比生涯最好的两年。毫无疑问,湖人一直都是科比的球队,即便科比不在也还有加索尔。但是说到湖人当时的更衣室领袖却有些意外,因为并不是科比和加索尔,而是和科比一样在湖人拿到过5次冠军的费舍尔。不过转念一想这也不意外,科比就好比是李云龙,带兵打仗自然是当然不让了,至于思想工作当然是交给政委干了。

3、火箭就将成热火三巨头时期更衣室领袖

勇士更衣室争吵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什么人能做更衣室领袖?

2010年夏天,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和他的好兄弟韦德、波什组成了三巨头。4年时间,三巨头的热火4进总决赛,两夺总冠军。然而很多人想不到的是,当时热火队的更衣室领袖却不是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个人,相信很多人都认为这一角色应该是由韦德来担任的,不过并不是。那几年热火公认的更衣室领袖是两个火箭的旧将——“霍二叔”和巴蒂尔。至于原因,很可能是因为这两个人资历够老,而且在球场上足够拼搏,以此赢得了年轻球员们的尊重。

4、勇士更衣室领袖不是四巨头

勇士更衣室争吵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什么人能做更衣室领袖?

这几年最火热的球队无疑是勇士队了,拥有四巨头的他们成为了全联盟的魔咒,如何战胜勇士队也成为了现在NBA联盟的命题。不出意外的,勇士队的更衣室领袖也依然不是球队的四巨头,而是球队替补球员伊戈达拉,这一点光从名字上就应该看出来了,“一哥”那是能白叫的么?

5、原来骑士更衣室领袖不是詹姆斯

勇士更衣室争吵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什么人能做更衣室领袖?

虽然詹姆斯已经来到了湖人,但是毫无疑问,只要詹姆斯还在骑士队一天,那骑士队就是詹姆斯的球队,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詹姆斯在骑士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那么詹姆斯应该是曾经的骑士队更衣室领袖了吧?并不是!14年夏天詹姆斯回到了骑士队,和他同一时间来到球队的还有帕金斯,当时的帕金斯担任的角色就是更衣室领袖。帕金斯走后,理查德杰弗森完美地接过了任务,并且在第二年帮助骑士队拿到了总冠军。杰弗森离开以后,钱宁弗莱又站了出来,就连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对弗莱的更衣室领导能力都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