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杜兰特肘击卡佩拉是怎么回事 杜兰特肘击卡佩拉细节一览
52PK网
2018-11-16 16:10

今早9点,火箭对阵勇士的NBA焦点战正式打响,在经过了四节的较量后,火箭最终以107-86大胜卫冕冠军勇士队。

杜兰特肘击卡佩拉_是怎么回事视频完整版

在首节结束前8分14秒左右,当时哈登在左侧三分线外控球,卡佩拉上前掩护,带走了杜兰特。卡佩拉这次掩护以及后续顺下的动作是比较干净的,虽然与阿杜有一个相互推搡的动作,但从视频来看,卡佩拉并没有怎么发力,这在比赛中属于很正常的掩护与反掩护的身体接触,并没有超出常规。

然而,杜兰特却有些恼火,在双方身体接触已经解除,并且卡佩拉背向杜兰特毫无防范的时候,阿杜突然挥肘击打卡佩拉的腰部。卡佩拉显然吃了一惊,但火箭中锋很好地控制了情绪,并没有因为被打了一下与杜兰特发生冲突,比赛继续进行,杜兰特没有因为肘击被吹犯规。

如今两支球队内部皆产生了一些不和谐的因素,一方面,火箭夏天刚刚引进的新援卡梅隆-安东尼,因和球队风格不符合,已经确认离队;另一方面,勇士队两位核心格林和杜兰特,因为球场上的一次球权,同样也闹得沸沸扬扬,尽管今天比赛前,格林在采访中已经公开表示,两人已经正式和好,球队也不会因为此便失去冠军竞争力,但俗话说“破镜难圆”,想必已经产生矛盾的二人,想要重归于好,也并非表面看上去那么轻松。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