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科比坚信湖人能夺冠 他还等着嘲笑勇士球迷
NBA广角
2018-12-05 15:19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科比-布莱恩特本周在出席一个湖人队球迷活动时表示,他相信紫金球队将重新夺冠。

今夏湖人队招揽到现役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队中有一批极具天赋的年轻人;此外,明夏还有薪金空间可以再签一名超级巨星。所以,湖人队的夺冠前景如何?

对此,科比表示:“他们当然会搞定,他们有决心成就伟业,也一定会做到。是的,他们拥有天赋拼图,也拥有非常灵活的薪金空间,他们会搞定的。请享受这段旅程,因为我们很快就将重新成为总冠军,然后我们就可以嘲笑那么多突然之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勇士队球迷了。”

“我不是对勇士队不敬,勇士队非常出色,那里也有我的朋友,”科比继续说道,“但我记得以前到他们那里打客场,现场会有大量身穿湖人队球衣的观众。然后突然之间,‘这是怎么回事?’”

谈及詹姆斯面临的挑战,科比表示:“他总是处于聚光灯下,总能应对好这些关注度。区别之处在于这里积累了许多年轻的天赋,其中的挑战就是,他们能否尽快提升个人能力?因为在赛季初,你看到一群年轻天赋球员试图搞清他们在赛场上的作用和打法。与此同时,你也要弄明白如何让这些人在场上融为一体。”

“这对于勒布朗的耐心是个考验,同时他也要去做需要他做的事,也就是为球队保持住下限。这是一种平衡准则,”科比说道。

那湖人队年轻人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有什么意见可以提供?对此,科比表示:“就是一些篮球基础。这些东西是所有优秀教练都教过的,要知道,勒布朗是一位极其健全且注重基础的球员。”

现阶段湖人队表现不错,战绩为14胜9负排在西部第五位。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