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郭艾伦史鸿飞犯规怎么回事 郭艾伦头被打险冲突
海峡网综合
2018-12-10 08:55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CBA第17轮由辽宁男篮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比赛那是十分的激烈火药味十足啊。在第一节比赛中,史鸿飞抢位时手臂打到郭艾伦头部吃到违体犯规,郭艾伦上前理论在言语上进行回击也吃了一个技术犯规。

我们来看一下动图:

郭艾伦史鸿飞犯规怎么回事 郭艾伦头被打险冲突

郭艾伦史鸿飞犯规怎么回事 郭艾伦头被打险冲突

史鸿飞此前便与辽宁队结下了梁子!上赛季,江苏队做客辽宁主场,史鸿飞便在比赛暂停时间故意肩撞杨鸣,试图激怒杨鸣,事后还指着辽宁队替补席嘴里嘟嘟囔囔!有意思的是,史鸿飞就是辽宁人,面对家乡球队竟然有如此火气,实在让人看不懂!

好在郭艾伦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上半场,郭艾伦10投6中得到16分,而史鸿飞只有1分入账。最后辽宁男篮104-84江苏男篮获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