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CBA裁判赵睿假摔是怎么回事 广东宏远险些输掉比赛
网易体育
2018-12-10 11:19

CBA裁判赵睿假摔 赵睿向对方假摔球员竖起大拇指!

广东宏远遭遇争议判罚 赵睿向对方假摔球员竖起大拇指!

“牛逼”伴随着一个大拇指的动作,赵睿非常佩服的给了浙江男篮球员程帅澎一个赞!这是因为就在之前,王仔路在防守赵睿的时候夸张的倒地,裁判同时吹罚了赵睿犯规,而原本大局已定的比赛因为这次吹罚而有了悬念!广东宏远最后时刻险些输掉了比赛,而赛后很多广东媒体人也戏称这演技打篮球可惜了,也许当演员更适合王仔路!

CBA裁判赵睿假摔 赵睿向对方假摔球员竖起大拇指!

作为已经16连胜的广东宏远,或许没有想到今天会遇到这么大的抵抗,在第一节广东宏远开局非常顺利,然而在第一节后半段却被浙江男篮反超,就这样广东宏远全场比赛都一直落后对手,不过广东宏远还是凭借最后一节的努力逆转了比赛!然而开头争议的一幕出现了,当时比赛还有32秒,广东宏远领先6分,只要顺利发出球,浙江男篮肯定会采用犯规战术!

CBA裁判赵睿假摔 赵睿向对方假摔球员竖起大拇指!

而在广东宏远准备发球的时候,赵睿与防守的王仔路纠缠到了一起,随后王仔路突然向后倒地,并且像是被集中了头部一样,痛苦倒地!而看到这一幕广东宏远的球员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赵睿更是不断的问裁判“我犯规了吗?他自己摔倒的啊!”

CBA裁判赵睿假摔 赵睿向对方假摔球员竖起大拇指!

而当裁判商议期间,赵睿也不断的提示裁判可以看录像回放,不过根据CBA联赛的规定,普通犯规是不可以观看录像回放的,只有无法判断技术犯规或者违体犯规的时候才可以观看录像回放!最终裁判经过商议判定赵睿进攻犯规!而就在赵睿防守的时候,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他先是冲着王仔路竖起了大拇指,随后大声的说了一句,牛逼!其实王仔路所做的也没有什么问题,而赵睿也应该吸取教训,别忘了在亚运会上他就是因为一次犯规之后的多余动作被吹罚了违体犯规而驱逐出场,险些影响了亚运会决赛!在关键时候赵睿可以更加聪明一些,不过好在最后广东宏远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否则这次吹罚肯定还会引起巨大的争议!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