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森林狼116-114太阳 终场前0.6秒罗斯绝杀太阳
NBA广角
2019-01-21 13:32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凭借德里克-罗斯在终场前0.6秒的中距离后撤步跳投准绝杀,最终森林狼主场以116-114击败太阳,森林狼2连败就此被终结,太阳遭遇4连败。

赛后在谈到最后一回合的绝杀时,罗斯说道:“要感谢我的队友,我的队友们都很信任我,感谢他们为我拉开空间,让我运球找到自己的节奏。正如我一直所说的那样,我相信我自己,我一直在练习这种球。”

值得一提的是,谈及最后进攻时,罗斯表示本应该是要和唐斯打个挡拆,但当他看到是一名新秀(米卡尔-布里奇斯)在防守他后,他决定使出单打。

“是个新秀在防守我,对吧?一个新秀,拜托了,那种情况我必须单吃他。”罗斯说道。

罗斯在比赛第三节表现非常高效,出场10分钟,9投6中得到17分。对此,罗斯表示:“我没有强迫自己做任何事,这是我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所以,我会听从我身体的直觉,我会集中精力在比赛里,做到最好。”

当谈到唐斯在上半场的表现,罗斯说道:“他的状态极佳,上半场得到了28分,所以,我们需要他那样的表现。”

赛后,唐斯也大赞罗斯的表现:“见证当代传奇德里克-罗斯命中那样的投篮,感觉非常棒。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充满情绪的比赛,我们非常想赢球。”

“德里克(罗斯)状态很好,所以我们想把球交给他,让他来打。”对于罗斯的表现,主帅小桑德斯称赞说:“他很棒、很棒,我们非常需要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