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安东尼会被公牛裁掉吗? 湖人有意安东尼是真的吗?
万家便民
2019-01-22 11:18

安东尼会被公牛裁掉吗?湖人有意安东尼是真的吗?1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与公牛达成协议,火箭用安东尼和一部分现金,换回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NBA官方最快将于明天执行交易。不过,安东尼很可能不会为公牛出战,他将被公牛正式裁掉,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本赛季效力火箭期间,安东尼场均上场29.4分钟,贡献13.4分、5.4个篮板。确定与火箭分手后,在过去两个多月时间里,安东尼一直在和私人训练师单独训练,以保持竞技状态。

据报道,公牛和安东尼双方都没有合作的意向,公牛很可能会裁掉安东尼,后者将以完全自由球员的身份进入交易市场,湖人等球队仍是安东尼潜在的加盟球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