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湖人输给76人是怎么回事 湖人被76人血虐原因揭秘
直播吧
2019-02-11 10:12

湖人输给76人是怎么回事 湖人被76人血虐原因揭秘

直播吧2月11日讯 湖人队今日客场惨败76人队,数据分析师Micah Adams晒出了本场比赛湖人在詹姆斯上下场时进攻防守效率的对比。

詹姆斯在场时,湖人进攻效率122.7,防守效率比较一般只有121.1,净效率+1.6;

詹姆斯下场的15分钟,湖人进攻效率暴跌至82.4,防守效率飙升至154.5,净效率-72.2……

进攻效率指球队每百回合的得分,防守效率则是球队每百回合的失分。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