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詹姆斯无缘季后赛怎么回事?詹姆斯为什么无缘季后赛原因
虎扑
2019-03-23 15:34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湖人队季后赛生死之战。本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湖人队是否可以提前宣布季后赛回家钓鱼。不幸的是本场比赛湖人队秉承连败之心,以106-111败于篮网,成功拿下五连败!

湖人队似乎还是具有对季后赛的渴望之心,比赛开局便直接步入正轨,首节在麦基、库兹马、詹姆斯等人的强势发挥下湖人队以23-20领先3分。第二节开始詹姆斯上场便是强势突破得分并且练练得手,似乎想要拉开比分。篮网并不示弱,丁威迪三分止血第二节比赛打的十分焦灼,最终在篮网哈里斯的三分球下半场结束。湖人以43-44遭遇反超。

易边再战,篮网队愈战愈勇,湖人队似乎后继乏力。第三节比赛篮网曾一度领先9分之多,最终第三节结束湖人队以73-78落后篮网。第四节詹姆斯提前上场,开局詹姆斯、麦基连续得分,湖人队得以反超。不料湖人身居篮网的湖人旧将拉塞尔与卡罗尔连续命中三分,湖人被迫暂停。最后一分钟,詹姆斯惊现滑倒失误,湖人落后五分,比赛无悬念。湖人队最终败北。

本场比赛拉塞尔21分13助、詹姆斯25分9板14助、麦基33分20板6帽、库兹马18分!本场比赛这四人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麦基已然拼尽所有。无奈篮网发挥完美,尽管只有拉塞尔一人得分上20+10,但综合水平多点开花胜于湖人。

对于本赛季湖人队宣布提前退出季后赛,中国篮球名嘴表示:“湖人的问题和詹姆斯没什么关系,这不怪詹姆斯,是整个俱乐部的问题,甚至在詹姆斯身边配置方面都连连犯错,于是才进不了季后赛”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