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勇士遭遇31分大逆转 快船赢球概率曾为0.1%
网易体育
2019-04-16 17:09

今天,洛杉矶快船在客场战胜金州勇士,完成破NBA历史纪录的31分大逆转,把系列赛扳回1-1平。

勇士遭遇31分大逆转 快船赢球概率曾为0.1%

ESPN在上赛季研究出了一套依靠大数据算法的智能系统,可以估计即时的取胜概率。

在第三节勇士领先快船31分时,ESPN给出的勇士赢球概率是99.9%,那么意味着快船的翻盘概率只有0.1%。

然而奇迹发生了,快船再次映证了NBA是“Where amazing happens”。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