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杜兰特伤势最新情况 杜兰特飞往纽约检查伤势
网易
2019-06-12 09:47

网易体育6月12日报道: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将会飞往纽约检查他的右跟腱伤势。

在对猛龙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杜兰特出场12分钟,5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加上2罚全中的罚球,拿下了11分2篮板,但在第二节的一次运球进攻时,杜兰特突然捂住右腿倒地,然后被搀扶到了更衣室中,赛后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哭着透露说,杜兰特的伤并非老伤,而是新伤,这次受伤的部位不是小腿,而是跟腱。  

在勇士1-3落后的情形下,有消息称,外界给杜兰特施加了压力,迫使他提前复出出场,尽管在赛前杜兰特状态不错,在出场后也是连续飙中三分,但他的状态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比赛水准,这次受伤更大程度上可能影响到他的未来生涯。

如果杜兰特跟腱受损,出现撕裂情况,他将会缺席至少半年时间,而跟腱断裂更是需要超过一年的养伤期。况且跟腱受伤作为竞技体育中最严重的伤势之一,即便复原也会导致不可逆的影响。多位大牌球星,如科比、考辛斯、布兰德和比卢普斯等人,都在跟腱撕裂或者断裂后状态大不如前,其中多人选择草草退役。

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透露杜兰特的伤势究竟如何,球队第一时间把他送去纽约,也是希望及早用最高水准的医疗手段来控制伤病,不过无论情况如何,杜兰特的这次总决赛,已经提前结束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