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欧文成为自由球员怎么回事 欧文今年夏天将会去哪
新浪体育
2019-06-13 09:28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凯尔特人球星凯里·欧文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欧文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2130万美元,为球员选项。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欧文不会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他将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欧文的这个决定并不让人感到意外,现在外界最关心的是欧文今年夏天的去向。

2017年,欧文主动要求离开骑士,并被交易到凯尔特人。本赛季开始之前,欧文曾公开表示愿意留在凯尔特人。但是当凯尔特人经历了一个动荡和失望的赛季之后,外界越来越不看好欧文留在凯尔特人。

近日,沃神在节目里表示欧文的下一站预计将是布鲁克林篮网。此外,尼克斯和湖人也被认为是欧文的潜在下家。之前有消息称欧文和杜兰特可能会相聚尼克斯,但如今杜兰特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职业生涯未来成疑,这也或多或少会影响欧文的选择。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