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杜兰特手术成功详细情况 杜兰特住院照曝光
中国新闻网
2019-06-13 16:07

杜兰特手术成功详细情况 杜兰特住院照曝光

杜兰特社交媒体截图。

北京时间13日凌晨,凯文-杜兰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接受完手术的照片,并称自己跟腱断裂,但已接受手术,手术很成功。

“大家好,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的跟腱断裂了。手术就在今天,而且很成功,复出之路从今天正式开始。我有我的家人和我爱的人在我身边,我很感谢所有发私信支持我的人们。就像我在周一说的,虽然我的内心很受伤,但我没事。篮球是我的最爱,而且那晚我希望上场打球,因为我想帮助我的球队完成三连冠。比赛中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我很骄傲自己尽力了,而且我很自豪我的兄弟们赢得了胜利。”杜兰特这样写道。

北京时间11日,NBA总决赛第5场第2节的比赛中,杜兰特因旧伤复发离场,这是他复出后的首场比赛。而因为跟腱断裂,他有很大可能将缺席剩余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