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NBA首位00后什么情况 锡安成为历史上首位00后状元
闪电新闻
2019-06-21 15:14

在正在进行的2019年NBA选秀中,鹈鹕队毫无疑问地在第一顺位选择了来自杜克大学的锡安·威廉姆斯(Zion Williamson),新秀赛季年薪970万美元,4年4420万美元。

NBA首位00后

锡安将成为历史上首位00后状元,一身白色西装让人难免联想到2003年选秀中的勒布朗·詹姆斯。在NCAA的首个赛季中,锡安场均得分22.6分8.9篮板2.1次抢断1.8次封盖,帮助杜克大学闯入精英八强赛。

在和杜克大学的“强强联手”赛季中,杜克大学球票均价飙升194%。据《纽约时报》记者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在获得状元签后的两日内已卖出将近3000张下赛季季票,这一销售额是2012年鹈鹕队获得状元签时的两倍,那一年鹈鹕选中了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锡安效应”持续发威,但同时围绕在这位00后超级新星周围的争议也不断。此前锡安对Prime Sports的诉讼案件还在进行中。

灰熊用榜眼签选择了贾·莫兰特,尼克斯在探花位选择了RJ·巴雷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