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周琦迟到事件详细经过还原 周琦为什么迟到50分钟原因曝光
北京时间
2019-06-29 10:50

周琦的经纪公司北京纽勒维尔体育今天更新官方微博,就周琦昨日事件做出了声明。

纽勒维尔体育表示,周琦因此事收到较大负面影响并承受压力,所以经纪公司出面声明,昨日失约是因周琦父亲临时来探访,在接送完父亲后,往采访现场赶的时候不巧碰到长安街交通管制,最终导致迟到了。

纽勒维尔体育还表示,周琦到达现场时已经迟到50分钟左右,王仕鹏已经先行离去,之后他们立即联系了王仕鹏并表达了歉意。希望各方以中国男篮大局为重,希望少一些杂音,同一种颜色,中国男篮加油!

以下为纽勒维尔体育的声明全文:

经纪公司声明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