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杜兰特穿7号球衣 35号球衣将成为历史
腾讯体育
2019-07-08 12:41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NBA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改投篮网后,杜兰特将改穿7号球衣,而阿杜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篮网7号球衣的图片,这样,他的35号“死神”球衣将成为历史。

杜兰特穿7号球衣 35号球衣将成为历史

2007年登陆NBA后,杜兰特选择的球衣号码是35号,据悉他选择了这个球衣号码以纪念他的启蒙导师查尔斯-克雷格,他在35岁的时候就不幸被枪杀。

进入联盟之后,35号球衣一直陪伴着杜兰特,从雷霆转会到勇士,他的球衣号码也都没变。背着这个号码,他收获了无数荣誉,包括最佳新人、得分王、MVP、FMVP等,也收获了球迷无数。

在社交媒体上,杜兰特发表了令人动容的告别宣言,“35陪伴我和家人走到了现在,向我们展示了整个世界。35让我碰到了过去从没机会碰到的人,经历了以前从没机会经历的事,获得了此前从没有机会获得的成就。”

“35号让我有机会去德克萨斯大学打球,35让我有机会在西雅图圆梦NBA梦,35让我有机会在俄城打球并在那收获了一生的友谊,35把我带到了湾区,赢得了两次总冠军,并且收获了距离和时间都不会割断的兄弟之情。”

“选择35是为了纪念一个我非常亲密的人,我永远都会缅怀他,永远都会怀念35,但随着我的篮球生涯即将进入新的篇章,下次当我走上球场的时候,我将会穿上7号球衣。”

2016年7月,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队,并随队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不过,在上赛季总决赛中,杜兰特遭遇跟腱撕裂退赛,勇士最终2-4不敌猛龙队无缘三连冠,而杜兰特也进入了漫长的恢复期。

赛季结束后,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以后,他决定离开效力了三个赛季的勇士,和好友欧文、小乔丹一起加盟篮网队。

在作出决定后,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通过球队官推发布了对杜兰特的感谢声明,并在声明中表示将退役杜兰特勇士35号球衣。

告别穿了12年的35号球衣,改穿7号,也是杜兰特对过去的一个告别,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林书豪也穿过篮网的7号球衣。新赛季,杜兰特因为养伤将无法出战篮网队的比赛,因此他的7号球衣要上场,也许要等到2020-21赛季。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