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中国男篮收官惨败怎么回事?中国男篮夏季联赛收官战惨败详细情况
齐鲁晚报
2019-07-13 20:39

7月13日上午,中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排位赛打响,有些无心恋战的中国男篮,最终以64:94惨败给对手。

这样,中国队参加的5场比赛全部结束,共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

数据方面,中国男篮在三分球、失误控制上,依旧没有得到明显改善。三分球方面,中国队全场21投仅有3中,命中率还不到15%;失误方面,中国男篮全场19次失误,比对手多了7次;除了三分球命中率偏低,失误居高不下,中国男篮在罚球线上也不尽人意,全场罚球命中率只有65%。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郭艾伦15分3篮板6犯规,胡金秋11分5篮板,沈梓捷10分3篮板,赵睿9分,可兰白克6分,周琦上场6分钟没有得分。

本场比赛,中国队上半场只得到22分,创造了夏季联赛5场比赛的新低,其中,从第二节末段到第三节初,中国男篮一度6分钟未得分,1胜4负的战绩,同12年前的战绩持平。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