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男篮仅4人训练李楠未现身 主力留酒店看录像备战
网易体育
2019-08-12 15:34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中国男篮将迎来本次昆山四国赛的最后一战,对手是波多黎各男篮一队。今天上午男篮仅有4人参加了训练,其他球员都留守酒店看录像准备晚上的比赛,主教练李楠也没有现身于训练场地。

QQ截图20190812153340

男篮仅4人训练李楠未现身 主力留酒店看录像备战

在接连战胜了安哥拉队和克罗地亚队之后,中国男篮迎来了昆山四国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今晚19时30分他们将迎战波多黎各队。今天上午的例行训练,主教练李楠并未到场,大部分球员也未现身,只有助理教练刘鹏带着4名替补球员参加了训练。

参加本次训练的4名队员是:可兰白克、孙铭徽、沈梓捷、任骏飞,在训练过程中,他们重点演练了无球跑动到底角位置,接球快速出手三分投篮的训练。中国男篮的其他10名球员则留在了酒店,观看比赛录像以准备今晚的最后一战。

以上4名球员中,任骏飞在对安哥拉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7分08秒,在对克罗地亚一役中替补出战13分10秒;可兰白克和孙铭徽仅在对克罗地亚一战中,象征性的分别出场14秒时间;沈梓捷则在连续2场比赛中,均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中国男篮目前的集训名单还剩下14人,距离最终的12人参赛名单产生仅有一步之遥。除了以上4名球员外,其余10人在比赛中都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本次昆山男篮四国赛结束以后、男篮世界杯开赛之前,中国队还剩下2场热身赛的安排,分别是8月23日和25日迎战巴西国家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