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NBA公布新赛季赛程 湖人全国直播43场联盟最多
网易体育
2019-08-13 16:26

北京时间8月13日,NBA官方公布了2019-20赛季的赛程和赛事转播安排。在全国直播的比赛场次上,湖人仍然是全联盟第一,勇士、快船和火箭紧随其后。

在ABC、ESPN、TNT和NBA TV四大平台上,湖人比赛直播一共有43场,也就是超过一半的常规赛场次。这样的待遇堪称“宇宙队”了。

勇士虽然失去了杜兰特,但他们将搬进旧金山的新球馆,再加上球队仍有多个巨头,也得到了42场全国直播。

快船今夏成功重建,再也不会被当作小透明,彻底扬眉吐气,得到了38场比赛直播。火箭跟快船场次齐平,毕竟也是拥有哈登和维斯两巨头的队伍,很多专家都认为他们的实力才是西部最强。

76人的全国直播场次为36场,在东部排第一;上赛季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一的雄鹿则是34场,MVP字母哥仍然很有票房号召力。

凯尔特人(34场)、开拓者(31场)、鹈鹕(30场)、爵士(25场)都在前十中。

全国直播场次最少的球队是黄蜂和骑士,都只有3场;位于大都市的公牛也只有4场。市值第一的“堕落豪门”尼克斯因为实在没有巨星一共只有6场,也属于非常可怜的待遇;而跟他们同城的篮网则有20场,已经属于中上待遇,但还是没办法跟真正的人气队伍相提并论,主要原因也是杜兰特复出无期,将缺席大半个赛季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