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曝美国男篮两负陪练队 世界杯争冠前景蒙上阴影?
网易体育
2019-08-15 16:53

8月31日,2019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就将拉开帷幕。无论奥运会还是世界杯,只要是美国男篮参加的大赛,他们都会被列为赛事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近日国际篮联推出的世界杯战力榜,美国男篮也毫无悬念地坐上头把交椅。

曝美国男篮两负陪练队 世界杯争冠前景蒙上阴影?

然而,从近来曝出的美国男篮队内热身赛连续两场负于陪练队的消息来看,这支球队的世界杯征程并不平坦,这点也令一些美国篮球记者感到担忧。

据美国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美国男篮在最近的队内热身赛上,连续两场比赛负于陪练队。

“美国男篮在与陪练队的队内热身赛不能再糟糕了,他们连续两场比赛负于对手,首场比赛他们输了3分(由于是队内比赛,每场比赛仅10分钟)。”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如是写道:“这对于接下来将与西班牙男篮进行热身的美国队而言,可不是一个好的兆头。”

据悉,美国男篮与陪练队的第二场队内比赛,比分是17比36。这支陪练队是由美国篮协征召的由发展联盟球员和NBA边缘球员所组成的队伍,他们负责美国男篮近期在洛杉矶的陪练,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曾经执教过姚明的NBA名帅杰夫-范甘迪。

从一些媒体曝光的名单来看,这支美国陪练队由贾斯汀-安德森、克里斯-奇奥萨、斯科蒂-霍普森、达坎-杰弗里斯、约翰-詹金斯、亚特-马滕、沙松-兰德尔、本-摩尔、齐纳努-欧努阿库、特拉维斯-特莱斯、特拉维斯-韦尔等人组成。这些球员在名气方面,无论如何都无法与美国男篮的成员相提并论。

2019年对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而言并不顺利,一个个星光熠熠的球星名字逐渐从美国男篮大名单上被抹去,而诸如洛瑞等有意为国效力的球员,却又因为伤病等原因不得不退出,这使得波波维奇在甄选最终12人名单的问题上,变得捉襟见肘。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如今美国队又在热身训练中表现不佳,不禁令外界对他们在篮球世界杯的争冠之旅捏一把汗。

据悉,美国男篮于当地时间8月13日至15日在洛杉矶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之后,将会于当地时间8月16日与西班牙男篮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也将成为检验这支球队成色最好的试金石。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