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考辛斯韧带撕裂怎么回事 考辛斯可能会赛季报销
NBA官网
2019-08-16 09:31

官方:考辛斯十字韧带撕裂 手术时间未定

北京时间8月16日,湖人官方宣布,德玛库斯-考辛斯遭遇十字韧带撕裂,该消息是由其经纪人杰夫-舒瓦茨确认的。

在消息确认之后,多名球员都表达了对考辛斯的祝福,其中包括凯尔-库兹玛。

“当你受伤时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库兹玛说,“(篮球)这是我们的谋生手段,也是我们的热爱的事业。对于考辛斯这样的球员来说这真是十分不幸,因为他是如此热爱篮球,但却遭遇了一系列伤病……他一直在努力奋斗,想尽早回归,有时候篮球就是这样……他本该是我们未来计划的重要的一部分。”

考辛斯的手术时间目前尚在讨论之中。

预计考辛斯将会至少缺席赛季的大部分时间,也可能会赛季报销。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