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中国男篮遭逆转不敌波兰咋回事? 周琦发球失误中国男篮惜败波兰
万家便民
2019-09-03 09:20

中国男篮遭逆转不敌波兰咋回事?周琦发球失误是怎么回事?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9月2日晚中国男篮对战波兰男篮,中国男篮经过加时以76-79不敌波兰男篮,周琦全场比赛拿到10分和7个篮板和5次失误,第四节最后时刻出现的致命失误给他的发挥蒙上了一层阴影。

中国男篮出线关键一战,周琦关键时刻边线发球失误,尽管对方两罚一中,比赛被拖入加时,但是中国队最终还是加时赛3分惜败。

2019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直播回顾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9月2日晚中国男篮对战波兰男篮,周琦发球失误成中国队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尽管拼尽全力对阵波兰苦战至加时赛,无奈最后时刻连续致命失误葬送比赛,姚头叹琦也成为场边球迷众生相的一个缩影。尽管阿联全场拿下24分,最终也没能带领中国队拿下胜利,在心疼易建联的同时,不要气馁认真总结,期待下一场比赛中国队雄起!

有网友表示:比赛难免有失误,也难免有输赢,既然结果已经造成了,责备什么的都没什么用了。总体上中国队发挥也不错,只是细节上处理不够老辣!球队是一个整体,中国篮球这几年的进步大家也看得到,新老球员的交替出现的问题必须磨合,新球员要培养出扛大旗的能力和自信,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积累经验和成长,成长就必须经历输赢和锻炼。看到大家都在责骂周琦,李楠,我觉得更加心疼的应该是姚明,但是球队必须成长,实力必须提高,这才是硬道理!

中国男篮加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